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驭享舱 2022款奇瑞大蚂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去年9月,奇瑞新能源推出了全新旗舰SUV大蚂蚁,琳琅满目的配置、510km续航里程、再加上不到20万元的售价,其在自主纯电中型SUV市场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近期,官方推出了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智能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所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那么,对于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该如何选购?本篇文章或许能给你带来帮助。

  2022款奇瑞新能源大蚂蚁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6-17.99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5大购车尊享礼遇,其中包含享8000元/台置换补贴、8000元金融贴息、首任私家车主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车联网三年免费不限流量等。

  一、车型简述

  2022款大蚂蚁整体外观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同时格栅上面还刻有风力发电的图案,以此表明新能源车型的环保理念。两侧灯组采用上、中、下分组式设计,最上方圆润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颇为呆萌。

  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同时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灯组内部结构也非常精致。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智能遥控钥匙,并升级了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和全新的迎宾灯图案等。

  轮胎方面,2022款大蚂蚁入门车型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而其余车型均采用20英寸星芒轮毂,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两种尺寸具体规格分别为225/60 R18和245/45 R20。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石林灰、碧玉蓝、茶干白、丹霞红、火山黑、南沙蓝以及伊犁紫七种配色,其中南沙蓝和伊犁紫为新增配色,视觉效果更加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智能配置进行升级,车内整体设计则依旧沿用老款车型样式,中控台双联屏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2022款大蚂蚁升级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软件算法提取人脸信息,匹配认证,准确率≥98%。从钥匙解锁,到系统启动只要7秒,识别速率≤300ms ,捕捉到人脸到认证完成仅需0.2秒,同时更有VIP智能系统迎宾记忆服务,牢记你的用车习惯和生活爱好。

  此外,新车还配置了3种不同香型的香氛盒,并提供10种高端个性化香氛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电动机,其余两款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95牛·米的电动机。续航方面,新车全系配备70.1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