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6万的精品纯电SUV 实拍几何EX3功夫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9 09:42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纯电动车型用于日常通勤,但是对于预算只有6万元的用户来说,可选的车型就比较困难了,有的车型空间狭小、有的车型续航不足、甚至有些车型不能支持快充。为此,几何汽车推出全新小型纯电SUV车型EX3功夫牛,可以说针对以上痛点逐一击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纯电代步车型。

  为什么EX3功夫牛前logo悬挂吉利黑标?

  几何汽车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唯一的新能源品牌,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消费者需求,将推出两个产品序列。其中序列一以几何A和几何C为代表,将主攻10-20万级纯电消费市场,通过全新设计理念满足用户的高品质出行需求,车型logo采用几何银盾标。

  除此之外,几何汽车开辟了全新序列,新车对吉利汽车旗下燃油车型进行电动化 改造,做到油电同源、油电同价,为用户带来更加实惠的纯电车型,此次实拍的EX3功夫牛就是基于吉利远景X3而打造,此类车型前logo将采用吉利黑标。

  外观与远景X3较为类似 仅对部分细节调整

  EX3功夫牛基于吉利远景X3打造而来,外观方面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调整,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设计,同时,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顶部加入了贯穿式荧光黄饰条,看上去更加时尚也更具辨识感。本次实拍的车型为EX3功夫牛高配版,目前预售价格还未公布。

  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其中外后视镜、车顶、A柱、B柱、C柱和后尾翼均采用了黑化处理,营造了强烈的运动风格。

  新车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并匹配了荧光黄喷涂的刹车卡钳,同样采用同色喷涂的还有车顶行李架,新车清新的配色都在宣告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尾造型与远景X3基本保持一致,熏黑处理的后尾灯显得更加精致,此外,后包围W型黑色饰条与车头相呼应,也进一步提升车尾的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