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启源A07 想换比亚迪汉/Model3的看过来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24 09:12编辑:王雨

  在新能源时代,多品牌战略似乎成了不少车企们缓解“焦虑”的最佳解决方案。长安汽车旗下已有长安品牌、深蓝汽车、阿维塔、凯程汽车四大品牌,而此次发布的启源将成为长安品牌旗下的一个新序列,将与长安、欧尚、UNI并行。

  对于不少人而言,长安启源似乎有些陌生。其实早在2021年,长安汽车就申请了启源汽车的商标,并于2022年完成公众号的注册,只是深蓝的出现掩盖住了长安启源。直到今年年初,在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上,长安启源才真正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虽然长安启源才初出茅庐,但长安汽车已在深蓝和阿维塔身上积累了不少的知识和经验,而这也将成为长安启源最好的技术背书。A07便是长安启源的首款产品,定位中大型新能源轿车,与深蓝SL03一样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而来。

  初见长安启源A07时,你会发现它的设计极大有别于长安现款车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外观更加流畅,特别是光影惊鸿的掀背体态,优雅且富有张力。线条宛如弧光破晓,加上独特腰线轮廓,使车身充满了艺术美感,并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长安启源A07所散发处的科技、艺术气息,与蔚来ET7极其相近。这意味着,长安启源A07的目标用户将锁定在中高端家庭。

  长安启源A07的光能闪耀前脸采用了对设计技巧要求更高的电气化封闭式设计,通过横向布局拓展了视觉宽度。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部全贯穿LED车前灯带从中间向两边向上延伸,犹如一双优雅的翅膀,以“光之飞翼”的向上形态,为整车增添了个性鲜明的时尚感。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级的用车体验,长安启源A07还运用一些以往豪华车上才能看到的独特设计,比如无边框电吸车门、电动掀背式尾门等等,既彰显了豪华,又能增添美感。同时,长安启源A07的轴距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900mm,拥有更好空间表现。

  溜背式俯冲车尾设计,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定义开门角度,让用户在后备箱存取物品更为便捷。长安启源A07的尾灯也同样采用了贯穿设计,不仅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面向电气化时代,长安启源A07给当下新能源设计树立了一个新的方向。其动感与优雅并存的气质,融合跑车与豪车的设计手法,将律动性的光影与现代美学高度融合,长安启源A07诠释出优雅也是一种艺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