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诠释运动基因 现代途胜L N Line实拍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8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北京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途胜L N Line车型的官方实拍图。新车为第五代途胜L的运动衍生车型,将配备更为动感的外观套件。据悉,该车是北京现代首款N系列产品,将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作为第五代途胜L的衍生车型,途胜L N Line承袭了“Sensuous Sportiness”和“Parametric Dynamics”相结合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潮流前卫。新增的运动外观套件采用了黑化风格,前进气格栅与“鹰翼”造型的LED隐藏日行灯融为一体,设计理念独树一帜,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车尾部分则采用了“鹰爪”风格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全LED光源,在点亮后拥有更多丰富细节,搭配全车多个“N Line”专属徽标,有效强化了运动气息。

  北京现代途胜L N Line的内饰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4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并搭载丰富的软件内容,多主题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同时,车内也同样进行了运动化处理,比如方向盘处增加了红色缝线以及N Line标识,实体按键进行黑化处理,并升级运动风格的金属踏板,全面提升车内专属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采用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2.8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