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伊兰特官图发布:车身再加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9:0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北京现代公布了新款伊兰特的官图,此次为中期改款,升级力度还挺大,据悉,该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相比于现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格栅被一分为二,上半部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拓宽视觉宽度,下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组合之下,确实成熟了许多,不再是“精神小伙”。

  侧面设计则看齐现款,拥有上扬的腰线和熏黑的车顶,搭配全新运动造型轮辋,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车身姿态,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10*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45毫米,不过内部空间变化不大。

  车尾虽有改动,但幅度比较小,整体层次分明,依旧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下方加入了U型的银色装饰件,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视觉效果更为简洁明快,同时又不失精致感。

  此次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内饰,推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保留有一定的物理按键,方便盲操作。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继续搭载1.5L及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84.5千瓦,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伊兰特是现代汽车旗下非常出名的紧凑型轿车,在中国也有相当大的保有量,此前还被出租车公司相中,成为运营车辆,确实皮实耐用,不过随着韩系车在国内遇冷,包括伊兰特在内的多车都面临销量不佳的窘境,不知新车的到来是否可以给北京现代带来更多的生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