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智联旗享版 2022款红旗H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推荐车型配置分析

  从整个车系来看,小编比较推荐1.8T自动智联旗享版,虽然其售价已经达到了17.28万元,但是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首先,从推荐车型开始便搭载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老板按键)功能,在提升车内舒适度的同时也提升了高级感,而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加入也与当前流行趋势相吻合。在内部,推荐车型的娱乐系统得到了补齐,车联网、BOSE音响系统以及语音交互等配置功能也进一步满足了日常使用。

  与推荐车型相比,高一档的1.8T 自动智联旗畅版主要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而这些配置对于日常用车来说并非刚需,并且消费者还要为此多花9千元,综合性价比不是很高,综合来看,1.8T自动智联旗享版的性价比表现更加突出,在选购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