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红旗H5详细购车指南 推荐2.0T入门版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08-09 09:30编辑:王厅

  红旗汽车,始终是中国汽车工业的灵魂支柱,因此也始终让人感觉望尘莫及。但近日,随着全新红旗H5的正式上市,不仅将起售价直接压低至15.98万起,更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配置,让消费者们感受到红旗与自己近在咫尺。因此,今天《选车网》便对红旗H5的7款车型配置进行分析,告诉大家买哪款最超值!

  三套动力系统孰强孰弱?

  对于全新红旗H5,此次新车不仅推出了7款车型,还分别提供了3套动力系统,分别包含了1.5T、2.0T与1.5T HEV,并且由于价格跨度较大,所以我们先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分析,看看哪套更适合您?

  首先我们从价格上来判断,搭载1.5T发动机的共两款车型,售价为15.98万-16.98万。而2.0T版本车型,则包含3款车型,起售价相比1.5T提升2万元,为17.98万-21.58万。而1.5T HEV版本车型,起售价高于2.0T版本2万元,来到了19.98万-22.58万。单纯从配置数量与价格来看,可以明显1.5T版本是入门版本,2.0T版本车型占比更大,且售价覆盖区间更大,是此次红旗H5的主推车型,而1.5T HEV版本才是旗舰版本。

  在动力参数方面,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8Nm。2.0T版本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40Nm。1.5T HEV版本车型,系统综合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80Nm。从动力参数来分析,1.5T版本足以满足消费者需求,2.0T版本性能最出众,而1.5T HEV版本在动力表现充足的情况下,兼顾燃油经济性。

  所以,基于这三套动力总成,消费者按照需求进行购买即可。其中,对于预算有限的可以考虑1.5T版本车型,追求高性能的则可以考虑2.0T车型。而对于1.5T HEV版本,则只推荐那些不算太过追求车辆性能,并且预算十分充足的消费者购买。

  1.5T与2.0T 哪个版本最值得买?

  其实从根本上来说,1.5T版本与2.0T版本都可以说是主销车型。虽然价格由15.98万到21.58万,但1.5T版本与2.0T版本均是走的高性价比路线,所以我们便以性价比为衡量标准,在1.5T版本与2.0T版本间进行推荐。

  首先,我们先来看入门版的1.5T智联旗悦型,其售价为15.98万。在配置层面提供了3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织物座椅、主副驾手动调节、12.6英寸中控屏、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6喇叭音响、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众多功能。其实对于那些并不追求舒适性配置的消费者,该车型已然可以满足大部分的日常用车需求,因此较推荐那些预算不太充足的消费者购买。推荐指数:★★★★。

  次低配车型1.5T智联旗韵版,售价则贵出了1万元,来到了16.98万。配置方面相应多出了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座椅材质更换为仿皮、主(6向)/副驾驶座椅(2向)电动调节、车内彩色氛围灯等功能。相比于入门版本车型,配置提升明显,但对于预算紧张的消费者,配置提升实用性略低。推荐指数:★★★。

  当价格进一步提升1万元,便来到了售价17.98万的2.0T旗享型,其不仅动力实现了飞跃式的提升,更针对实用性配置有着明显升级。其多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包含L2级别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在内的众多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倒车车侧预警、4种驾驶模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丹拿8喇叭音响、自适应远近光、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众多功能。这也让其在安全、性能、功能、舒适度上,均实现了全面的升级,这个价格区间,能够配备如此配置,真的十分罕见,因此极为推荐购买。推荐指数:★★★★★

  如果对配置有着更丰富的需求,则可以看一下售价18.98万的2.0T自动旗畅型,在1万元的差价下,该配置车型更换了R18轮毂、提供360°全景影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座椅材质更换为真皮、主驾驶座椅调节角度由8向提升至12向、增加主驾座椅记忆、空调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从中可以发现,增加的配置主要是提升消费者的舒适体验,因此推荐那些一定程度上追求舒适性的消费者购买。推荐指数:★★★★。

  最后则来到了2.0T版本的顶配车型2.0T自动旗领型,该版本售价21.58万,相比上个版本贵出2.6万。在配置方面则多出了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主驾驶位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丹拿12喇叭音响、前排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车内香氛装置。这些配置整体是提升车辆豪华感的产品,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实用性并不强,因此推荐那些预算极为充沛,追求豪华体验的消费者购买。推荐指数:★★★。

  1.5T HEV版本值得购买么?

  除去主销的1.5T车型与2.0T车型,作为旗舰车型的1.5T HEV版本车型又该如何选择。毕竟从起售价来说,其入门版车型售价已经比2.0T中配版本价格高出1万元,高配同样如此。因此,我们便来看看1.5T HEV版本值得购买么?

  首先来看1.5T HEV的入门版车型智联旗畅型,由于混动系统以及电池组成本较高,其售价直接来到了19.98万,相比纯燃油版本车型,除了2.0T版本最顶配,其余车型价格均低于它。但相比于2.0T中配版本,价格虽然提升了1万元,配置方面却还略显不足。

  可以发现,虽然1.5T HEV入门版车型与2.0T中配车型均叫智联旗畅型,但混动版本比燃油版仅多出了低速行车警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却少了并线辅助、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发动机启停技术,后视镜记忆与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虽然该车型配置方面较为全面,足够满足消费者需求,但更高的售价,配置表现甚至还不如2.0T版本。因此,该车型仅推荐那些预算极为充足、追求燃油经济性、追求舒适体验的消费者购买。推荐指数:★★。

  最后,1.5T HEV高配车型,也就是红旗H5的旗舰车型,其售价为22.58万。相比上个版本贵了2.6万,比2.0T燃油版最高配贵了1万元。相比于2.0T最高配,其除了动力系统上的差异,多出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速行车警告。同样也少了发动机启停、主驾驶座椅按摩与后排隐私玻璃。可以说,这两款车在配置上在伯仲之间。因此,对于那些追求豪华感的消费者,可以针对自己用车需求考虑这款车型,毕竟混动系统在城市通行场景确实能极大限度增强燃油经济性。推荐指数:★★★。

  写到最后:

  从此次红旗H5的配置以及价格来看,可以说低配车型的表现均十分出众,1.5T入门版和2.0T入门版车型,更是性价比出众,结合丰富的配置可以给到消费者极佳的用车体验,其中2.0T入门版车型更是强烈推荐购买。相对应1.5T HEV车型,确实由于成本问题,价格会不那么亲民,可从旗舰车型的身份,以及曾经合资车型垄断混动市场的角度来看,HEV版本同样意义非凡。并且其确实能够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所以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同样推荐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