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新出发·旗见锋芒 全新红旗H5试驾体验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27 09:50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红旗品牌作为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不仅领跑着国内豪华汽车市场,而且它也是国人的骄傲和引以为豪的品牌。面对当下汽车行业竞争的愈演愈烈,红旗品牌近些年来无论是在产品更新迭代、品牌跨界营销、用户运营服务等方面均展开了一系列动作,以突破创新的姿态乘势而上,让红旗品牌再展高光时刻。

  当然了,在红旗品牌旗下众多精品车型中,红旗H5绝对是给人印象最深的一台车。如今,该车带着全面的革新升级而来,下面我们就通过静态体验和试驾体验具来看看全新红旗H5的整体表现如何?

  全新红旗H5在外观上采用了红旗品牌经典的家族元素,彰显豪华与大气。新车前脸最吸睛的设计就要属这标志性的“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内部12条镀铬饰条就像征着12个时辰,在造型上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再加上车头正中央的一道“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旗标,从格栅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同时也彰显出了浓郁的中国特色。

  两侧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组造型狭长,并与进气格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当前大灯在解锁时具备“呼吸”效果,在体现科技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用车时候的尊贵感。

  全新红旗H5虽然定位一款中型轿车,但是4988毫米的车长和2920毫米的轴距表现,已经让这款车达到了B+级的定位标准。侧面看上去非常修长,而且腰线十分流畅自然,得益于长轴距、短前悬、前高后低的车身设计,使其颇有行政范儿。

  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十分动感,轮胎使用的是阿特拉斯品牌的AS330系列,规格为225/50 R18。

  相比车头部分的大气磅礴,车尾部分则更加凸显运动感。贯穿式尾灯组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两侧“Y”字型尾灯就好像鲲鹏展翅一样,中央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灵动且精致感十足。另外,“小鸭尾”的尾部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也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氛围。

  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红旗H5除了提供魅夜黑、耀夜棕、量子银灰等沉稳典雅的配色以外,还有极光蓝、红旗红、高山荧白三种富有年轻活力的车漆配色任你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