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智联旗享版 2022款红旗H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红旗品牌从2018年整体转型以来品牌发展不断加快,推出的多款车型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红旗品牌前9个月累计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较2020年提前了将近三个月,取得这些成绩除了营销层面的突破外,产品实力的提升也功不可没。红旗H5作为红旗品牌的主销车型,自推出以来,凭借年轻大气的外形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期,红旗H5又推出了新款车型,配置方面的升级令其在产品竞争力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层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2021年9月28日,2022款红旗H5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上,2022款红旗H5沿用了此前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十足。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内部还融入了品牌LOGO,搭配前机盖顶部标志性的“红旗”,整体具有较强的识别度。前大灯造型犀利,并且还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统一性。在功能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LED远近光大灯,并支持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而推荐的智联旗享版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

  车辆侧面整体造型流畅,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腰线以及车裙线条整体呈现上扬态势,增加了动感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箱盖上硕大的“红旗”二字增加了其识别度。在外部配置上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支持感应后备箱功能,推荐车型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但是,无钥匙进入功能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有所搭载。


  轮圈方面,2022款红旗H5依旧提供了两款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车型轮圈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造型动感。1.8T车型轮圈采用了全新的密辐式设计,整体样式相比此前车型更加豪华,其尺寸依旧为225/45 R19。


  在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红旗H5依旧提供了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为极夜黑、青川蓝、朗霁银、珠光白以及铂光金。根据小编喜好,青川蓝配色比较吸人眼球,极夜黑配色则彰显端庄。


  车辆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且中控台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新车仪表板并没有采用全液晶设计,而是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幕+机械指针的设计,整体显示较为清晰,7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可提供导航、多媒体、行车电脑等信息。在内部配色方面,新车内部增加了红/黑双拼内饰,灰色内饰也升级为象牙灰色。

  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了3.0版本的车机系统,可支持蓝牙电话等功能。而1.8T车型还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功能,同时从中配车型开始还配有BOSE音响系统,扬声器也由8个增加到11个。在细节配置上,2022款红旗H5也作出了调整,倒车影像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外均有配备。另外,中配以上车型还配备了主驾电动腰部支撑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红旗H5继续搭载了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48V轻混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