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归四缸全面升级 别克威朗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6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安全:增加自动驻车功能 安全性有所提升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威朗增加了自动驻车功能,开启后,在等路口等红绿灯时会自动刹车,不必拉手刹或者电子刹车,油门踩下后会自动解开刹车,更加便捷。但是老款自适应巡航功能被取消了,只有定速巡航功能,实用性有所降低。

  总结: 2022款威朗最大的变化就是三缸换四缸,动力有明显的提升,也彻底打消了潜在用户的“三缸震动”顾虑,四缸对于车辆后期的保值率来说也有好处。新款威朗外观得到了不小的升级,尤其是推出了威朗ProGS版本,运动感十足,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内饰变化也非常明显,相比老款更加的年轻运动。不过,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一些“缩水”,实用性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方面不如老款车型,但结合其全系下调的售价来看也还是可以接受的,总体来看,依旧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