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归四缸全面升级 别克威朗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6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从侧面看,新款威朗依旧是很传统的三厢轿车布局,双腰线造型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分段式的侧面腰线在后门处会合但不相交,但不同的是新款车型的腰线穿过了前后两个门把手,老款威朗只是穿过了前门把手。除此之外,GS版车型还增加了各种黑化元素、17英寸深灰色五辐式轮圈、马牌MC5轮胎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彰显运动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威朗的车身缩短了35mm(普通版车型缩短59mm),这种情况出现在中期改款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由于轴距没有变化,因此新老款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其实完全一样,主要是外观保险杠上的变化,而车宽窄了18mm,后排乘坐三人时比老款更挤。高度也有所减少,后排头部空间也会受到一些影响。

  车尾部分,新款威朗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贯穿式镀铬装饰和左右双出排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使整个车尾的一体感更强。此外,GS车型还增大了尾翼的尺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