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归四缸全面升级 别克威朗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6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内饰:颠覆传统设计 科技感更强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威朗设计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出现在中控台。威朗Pro摒弃了老款的功能区嵌入式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双联屏设计,双联屏的造型采用了独特的倒梯形。整个中控台利用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和高档。

  方向盘方面,新款威朗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设计,加入了镀铬装饰,造型也有了变化。相比老款的更加的年轻,运动感更强。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威朗的中控台在布局上减少了许多物理按键,从视觉效果出发更为规整。并且双屏幕的类型有着较高的集成性,操控起来也更加比较便捷,同时中控台还加入金属拉丝饰板,提升视觉效果。相比于老款车型传统朴素的居家风格,新款车型在科技感上有了明显提升。

  空调系统布局方面,新款威朗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些变化,布局更加简洁,且加入了液晶屏显示。不过常用的空调控制功能依然采用了手感出色的实体按键和旋钮组合设计,便于在行驶过程中盲操。

  配置方面,新款威朗相比老款车型少了车内氛围灯和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副驾座椅取消了电动调节和高低调节,对于乘客来说,舒适性有所下降。不过,新款车型的中控屏幕从老款的8英寸升级到了10.25英寸,可以显示的内容更丰富。此外,新款威朗还加入了全液晶仪表,除入门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有配备,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要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语音功能可以控制的功能更多,比如导航、空调和天窗等,实用性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