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现自我颠覆 奔驰C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空间:空间变化不大,座椅舒适性更佳


  全新一代奔驰C级对前、后排座椅进行了大幅优化,前排座椅侧翼包裹性更强,同时头枕支持前后+上下四向调节功能,可以更好地贴合头部。后排座椅坐垫全面加长,腿部承托更加充足,加上航空头枕的配置,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相比座椅方面的升级,新老款奔驰C级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的变化并不明显,在同级别中依旧处于中上游水平。

  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实际差距不大,主要变化在于杯架布局,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前排杯架采用前后排列形式,可以为杯架两侧预留出足够的空间,方便前排乘客手肘枕靠。后排中央扶手更加宽大,并且杯架也升级为向上弹出,取放水瓶更加方便。

  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后排座椅依然不支持放倒,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备厢的空间延展性,好在后备厢内部比较规整,两侧轮拱侵占的空间也不大,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