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颜更亲民 上汽大众帕萨特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国内中型车市场要是盘点哪款车型的资历最深,那肯定有帕萨特的一席之地。上汽大众帕萨特作为经典的商务车代表,深受国人的喜爱与追捧。如今,这款“明星”车型迎来了中期改款,不仅外观换装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在售价方面也更为亲民。

  新款帕萨特的价格与老款车型相比,起售价和顶配车型的价格均有所下调,尤其是顶配版本,配置方面与老款顶配车型几乎一致,但价格下降了3.2万元,极大提升了性价比。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2款帕萨特380TSI 旗舰版和2021款帕萨特380TSI 豪华版,从价格来看两者相差不大,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差异。

  外观:全新家族化特征上身

  新款帕萨特在外观设计融入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元素,虽然依旧为带有横向镀铬装饰的网状前格栅,但新车融入了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的灯带,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尤其在夜间点亮后,能够有效提升辨识度。同时,新车两侧进气坝也取消了老款车型上双“C”造型的镀铬饰条,变更为高光黑色的四边形风格,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优势明显,与老款同价位车型相比,多出了电动感应式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同时,像矩阵式LED大灯和前大灯雨雾模式,即便老款顶配车型也不曾配备,可见新款帕萨特在配置方面确实有所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