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颜更亲民 上汽大众帕萨特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细节进行微调

  内饰方面,新老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微调。分层式的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分明,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彰显出专属于大众品牌车型独有的简洁风格。同时,老款车型贯穿式的木纹材质装饰在新车上更换为哑光金属饰条,虽然整体氛围更为年轻,但就质感而言,还是木纹饰板更好一些。

  虽然同为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但新款帕萨特更换了全新造型,不仅样式更为运动,皮质包裹也更为厚实,能够提供更为出色的握感。同时在功能方面,也采用了全触控多功能按键,操作成功后会有震动回馈,整体体验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像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后风挡遮阳帘等配置悉数到场,大幅提升了车内人员的乘坐体验。此外,即便与老款顶配车型相比,新款帕萨特仍然多出了后排侧窗遮阳帘等配置,同时还将大众品牌惯用的Dynaudio丹拿音响更换成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且扬声器数量也增加至12个,相较老款车型多出4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