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叔变身型男 远景X6 PRO时尚感已加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6 09:31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9月15日凌晨上市的苹果手机毫无悬念的采用了iphone13 Pro/Pro Max的命名。不知不觉手机界的Pro、Plus、MAX命名方式已在汽车业用了多年,我们知道Pro、Plus、MAX意味着专业版、加长版、加大版。吉利远景X6 PRO也是这样一款车,它是远景X6的升级车型。显而易见,远景X6 PRO比X6车型俊朗年轻了不少。

  远景X6最初以远景SUV的名称出现,并已于2016年8月上市。2019年10月,该车被命名为远景X6,并实现上市销售。而升级版的远景X6 PRO将于今年9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更霸气精致】

  远景X6 PRO较X6,主要变化在前脸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下包围,车后换装了贯穿式尾灯,车内设计也更时尚,而动力方面,X6 PRO则与X6保持一致。此次,我们体验的车型是墨黛蓝色的1.4T自动尊贵型。

  远景X6 PRO在前脸采用的全新直瀑式格栅喷涂了钢琴黑色亮漆,中段采用了镀铬装饰,格栅下部与上部形成穿插关系,凸显了立体感与层次感。

  新车的下包围也做了调整,包围两侧的开口更高,同时加入了横向的红色黑底装饰条,视觉上非常凶狠;车前底部中央增加了银色下护板,利于档次感的提升。

  远景X6 PRO的车侧线条与远景X6并无二致,前者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X6 PRO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18英寸铝合金轮毂、225/60R18轮胎。

  X6 PRO的高位刹车灯尺寸变小,并加入了车身同色的包边;新车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并取消了尾灯上方的镀铬饰条;右后的“X6 PRO”标识揭示了其车型身份。

  贯穿式尾灯更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灯组采用了颜色更深的熏黑处理,立体感更强,尾灯内部的倒车、转向、示宽灯均集成于灯组内。

  远景X6 PRO采用了朝阳牌SU318a H/T型号的18英寸轮胎,并匹配了多辐动感铝合金轮毂,轮毂样式与C柱上扬的侧窗线条风格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