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酷年轻人的首选 缤越COOL战斗范儿十足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22 09:19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当下国内汽车市场年轻化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95后、00后已经成为消费中坚力量,他们追求个性、向往自由,选择车辆时不会循规蹈矩,这样致使更多的汽车品牌开启年轻化设计。而缤越凭借可谓先行一步,凭借运动标签收获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月均销量达到1万辆左右,成为小型SUV市场重要车型。此次推出的缤越COOL再进化,加入更多潮酷设计,战斗范更加强烈,下面我们一起去详细体验一下吧。

  中国钢炮再进化 战斗范儿十足

  外观方面,缤越COOL采用吉利最新的“能量爆发”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与此前上市的缤瑞COOL较为相似,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竞速运动大尾翼等,视觉效果相比缤越更加富有冲击力,更能激发年轻人的驾驶战斗欲。

  暗黑色进气前格栅内部使用参数化排列的菱形纹理,搭配上下两个红色饰条和红色“S”标识的点缀,造型更加炫酷夺目。

  凌厉狭长的LED前大灯与中网相融合,内部加入标志性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车头两侧的八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凶狠之余又散发十足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普通车漆涂装外,缤越COOL还增加一款“变色龙”渐变车漆,以灰色为底,搭配紫红珠光层,随着光线变幻呈现出“随角变色”的视觉效果。

  侧面腰线清晰有力,前低后高贯穿式设计呈现出俯冲的车身姿态,配合悬浮式黑色车顶以及黑色后视镜、轮眉及侧裙,更显运动与新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2600mm,与现款缤越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还将尾窗饰板进行黑化处理,并在表面加入竖状纹理进行点缀,与黑色车顶和竞速大尾翼风格统一,整体感更加出色。

  18英寸战斧轮毂采用全黑色涂装,并且加入前格栅相同风格的菱形元素和红色运动卡钳,轮胎尺寸为225/55 R18,来自阿特拉斯BATMAN A51系列。

  吉利缤越COOL对车尾进行重新设计,使用全新的贯穿式后尾灯、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造型复杂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横向贯穿的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很有家族特征,并且加入律动功能,车辆解锁后光源依次点亮并聚集在尾灯中央,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仪式感。

  原厂配置的运动大尾翼上有着专属S运动标识,自带拉风属性,既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又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

  缤越COOL依然采用货真价实的双边四出排气,而后包围也经过全新设计,下方加入四个红色装饰的扩散器,搭配中央的红色反光板,将运动感直接拉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