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吉利ICON巧克力 先给你点“颜色”瞧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13 08:57编辑:王厅

  吉利ICON,这个不以自家“帝”、“越”、“瑞”等传统方式进行命名的家族成员,与生俱来就有一股不拘于时的洒脱,也是我心中吉利最个性的SUV产品。上市两年有余,ICON即将迎来了自己的全新升级车型——ICON巧克力。

  “巧克力”的灵感来自那句经典的台词——“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而为了加深这种的惊喜感,新车着重针对配色和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首先就是多种彩色车漆。

  新车共推出了五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除了比较常见的白色以外,还有蓝色、粉色、青色、灰色,不得不说ICON在“玩色”上还是有一套的,特别是这次推出的都是低饱和度色系,确实就戳中了我的心巴,既保证了足够高的个性化需求,又不会显得轻浮和廉价。

  尤其是我们今天实拍的这辆薄荷青配色,如果你足够细心,会发现即便都是“巧克力辈”,这辆车还是会相对更个性一些,比如车身下围保险杠、装饰件的颜色都有不同配色。而根据官方信息,前后保险杠处的彩色装饰块采用的是可拆卸设计,未来新车也很有可能将提供更多潮流色彩,方便车主自由搭配。

  再来说说细节设计。新车外观的变化不算明显,依旧拥有很强的个性,辨识度很高。比较有代表性的,比如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流光效果的日间行车灯、品牌标志性的回形元素、富有个性的撞色车身等等。

  新车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部分,一个是中网的造型,由之前的扁平化效果,变的更饱满,也更有立体感。另外就是新车换了一套五芒星轮圈,尺寸是19寸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由于本次活动只放出了外观内饰设计上的少量信息,具体的新车参数还未可知,不过目测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没有多少变化,整个车身侧面的造型变化也不明显,四门都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能够自动感应弹出,科技感和仪式感营造的还挺到位。

  与车头一样,后保险杠位置也增加了可拆卸的“巧克力块”装饰,做到了首尾呼应,另外尾部的高位刹车灯也换成了一个大长条的造型,官方称之为“天际线刹车灯”,触发后的提醒效果应该会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