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皮卡版”兰德酷路泽 新坦途本月19日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6 08:3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随着距离全新坦途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日,丰田官方又放出了部分细节预告图。据悉,全新坦途将与全新LC300兰德酷路泽共享平台打造,动力预计也会采用同款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此前全新坦途的无伪装谍照已经被曝光,巨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横向的中网设计,气势十足。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灯组非常宽厚,整体力量感十足。

  本次最新公布的预告图中,我们首次看到了座椅的刺绣、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无线充电手机托架以及车辆水平角度监控。

  从座椅上的刺绣来看,新车将会配备TRD的部分加强配件;在行走模式上,新车会有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供选择。

  另外,新车还会配备可开启的电动全景天窗,这一配置可以理解为是针对竞品道奇Ram 1500及全新福特F-150专门进行的升级,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质感。

  通过其他细节来看,全新坦途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并有可能搭载Apple CarPlay系统。不过据外媒报道,这个大屏幕很可能不是标配,而是选装配置之一。

  由于新车和全新兰德酷路泽都是基于TNGA-F平台打造的,所以参考后者的动力系统,我们猜测新车也会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动力在兰德酷路泽上的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是650牛·米,并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