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空间魔术师 丰田发布KAYOIBAKO概念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9:11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丰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KAYOIBAKO的概念车,该车定位于单座纯电厢货车,支持定制化服务,用以满足从商业化到私人运输的各类需求。

  从外形来看,该车外观非常科幻,采用了十分方正的造型,配备了单个座位,还拥有侧滑门,如此可以在小巧的车舱内塞进更多的货物,同时还可以通过定制化服务改变车内空间布局,以此应对各种各样的需求。

  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990/1790/1855mm,但轴距达到了2800mm,尽可能地满足车内空间,

  内饰采用极简设计,半幅式的方向盘和中央触摸屏,顶部全数字仪表板强调了面向未来的形象。如果用户愿意,可以额外的选择将座椅换成床,新车也就瞬间变成房车了。

  更让人心动的是,这款车还支持私人定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打造专属的移动空间,甚至还考虑到了残疾人士的需求,让乘坐轮椅的人也能更加容易上下车。

  官方介绍称,这种定制体现在软件和硬件两方面,适用于未来智能化交通环境,比如可以将它变身为快递运输车,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还可以将它变身成移动售卖车,布置在校园、园区等地,可以满足随时购物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