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5后青年与日产全新奇骏的不谋而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2 09:18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未知的领域,总让人心生向往,又满心迷惘。打算购入人生第一台车的小李,正处于情绪交织的节点,在面对玲琅满目的产品时,更是放大了自己的不知所措。于是,《帮TA选》栏目应运而生,结合准车主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喜好,由编辑来推荐最适合他的车型。

  身为95后的小李目前就职于某公司项目经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于近日完成了订婚,由此也宣告了这段情感关系正式进入到下一阶段。基于此,选购人生第一台车的计划也就提上了日程。小李主要钟情于SUV车型,对配置要求比较高。稳定可观的收入使得他能轻易解决首付问题,20-30万的购车预算范围也比较宽泛。

  与小李攀谈过后,明确了他的主要用车需求。作为Z时代中的一员,颜值主义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注重品质与精神享受,有着他们自己鲜明的圈层文化。简而言之,高颜值、强品质、重享乐是小李的诉求所在。正巧,编辑部目前有一款试驾车非常符合他的要求,即号称全域探享SUV的全新奇骏。

  当看到全新奇骏时,似乎小李的话匣子触发了开关。他坦言道,对奇骏的主要印象是大气舒适,既能够勤勤恳恳地完成日常通勤工作,又能满足你偶尔的野地撒欢。毕竟奇骏的四驱系统与性能还是颇受好评的。

  全新奇骏采用了家族全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贯彻力量美学理念的它带来了时尚硬朗的视觉观感。小李:“说实话,全新奇骏的造型让我挺惊喜的,颠覆了我对奇骏的印象。它做到了SUV车型该有的气派感,很符合我的审美喜好,这才是老爷们儿该开的车。”

  “Double V-Motion”前脸营造出精致与动感兼备的观感效果,同时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张力。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黑化装饰件让小李喜欢不已,他表示这很贴合年轻人对个性化的理解与追求。

  分体式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星舰造型,犀利且攻击力十足,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同时也具备极强的车型辨识度。小李:“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我还是比较担心的,神魔一念间,要么出彩,要么出戏,非常考究设计师的硬实力。索性,全新奇骏的分体式大灯最终还是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

  全新奇骏侧面轮廓大气沉稳,A/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传递出时尚精致之感。

  无钥匙进入系统虽然是屡见不鲜的配置,但出色的实用性使得它的存在感颇高,日常用车生活中缺它不可。小李:“像我这种讨厌麻烦的人来说,无钥匙进入系统确实是不可多得的配置,非常的方便。”

  全新奇骏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设计,立体切削工艺的应用也带来了更为犀利的视觉效果。与轮圈相匹配的是规格为235/55 R19的邓禄普GRANDTREK PT21系列轮胎,主打都市SUV的舒适性与高速稳定性。

  全新奇骏尾部造型较为方正,采用硬朗的线条来勾勒出层次感与视觉延伸感,呈现出年轻化的视觉观感。小李:“虽然车尾不如车头翻天覆地般的变化,依稀能够看到以往奇骏的影子,但在年轻时尚感的营造还是挺到位的。”

  双刃式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双层造型也颇具设计感,夜晚时点亮后效果也很出彩。

  小李表示全新奇骏后包围采用的银质护板以及镀铬装饰件是他很喜欢的设计,在强化SUV车型的野性之外,也注入了精致的元素,很契合他的审美喜好。

  全新奇骏感应式后备厢的配置令小李感到惊喜,他表示这不仅是舒适便利的功能应用,同时也是高级配置所带来的科技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