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黑锋版

  售价区间:12.68-13.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10日

  8月10日,捷达VS7黑锋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3.68万元。该车在外观上加入了大量黑色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主要在配色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轮毂也换装为钨合金黑色系轮毂,再搭配车身黑色包围以及银色下护板,使得新车看起来气场更足。

  侧面部分,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同时,车身翼子板处也展现出了宽体轮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异形设计,内部灯组为“Y”字形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效果上显得更加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仪表继续采用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整体内饰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用料方面主要以皮革和搪塑材料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