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东风风行 菱智PLUS旅行版

  售价区间:9.99-11.1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11日

  8月11日,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旗下菱智PLUS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菱智PLUS打造而来,增加了个性化的车身颜色,同时配置也有明显提升,将主要面向家庭用户。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元-11.19万元,同时官方还提供了价值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和3000元的金融贴息。

  外观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元素,横幅镀铬中网搭配晶钻风格的前大灯,显得十分大气。全新的雄狮车标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气质。底部的贯穿式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圆形的雾灯,彰显时尚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

  车身侧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菱智PLUS的造型,标配手动侧滑门以及后排隐私玻璃。尾部设计相对平淡,大尺寸尾灯组增加了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菱智PLUS旅行版增加了四种全新的外观颜色,分别为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和冬松青,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对称式中控台上方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注重日常使用的实用性,木纹装饰为车内增添了一丝豪华气息。配置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提供了可选装的电动侧滑门、木质地板以及更大速比的后桥,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空间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将提供7座和9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支持360°旋转,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将搭载与现款菱智PLUS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版本,包括适用短途客运市场的天然气版车型,主打高端旅行用途的房车版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