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2021款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售价区间:16.18-20.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10日

  8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官网上正式公布了新款K5凯酷的车型售价。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定位依然为中型轿车,设计和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仅对车系进行了调整与精简。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K5凯酷的设计没有变化,依然以时尚、运动风格为主,与前格栅相融为一体的前灯组搭配不规则“L”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很有攻击性。同时,车尾部分设计也融合了众多时下流行元素,视觉效果独特。后保险杠向外凸出,与后备厢处形成错位效果,从而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明显变化,依然配备了悬浮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搭配全新电子换挡旋钮,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精简了车系,取消了原有的豪华版和尊贵版,并将豪华科技版和尊贵科技版更换为焕新版。配置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380T车型的换新版比之前的尊贵科技版相比,取消了红色内饰选装包。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K5凯酷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