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郑州日产 锐骐6都市四驱版

  售价区间:12.68-15.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8月11日

  8月11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郑州日产锐骐6都市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四驱系统,并搭载了2.3T柴油和2.4L汽油两种动力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68-15.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开眼角式的头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银色的护板配上方形雾灯圈,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简约实用。配置上,该车将配备9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倒车雷达、无骨雨刷、胎压监测、360°倒车影像等。

  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新增了四驱系统,动力方面继续提供2.3T柴油和2.4L汽油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