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开启预售 37.50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37.50-47.0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双肾式格栅搭配两侧扁平设计的LED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同时,下方两侧进气口的造型也较为夸张,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优美,配上无边框车门设计和尺寸较大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扁平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3英寸可触控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高级三区自动空调等,营造出更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驾驶辅助专业包以及停车辅助选装包可供消费者自行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58马力)和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和3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