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上汽大众新途观家族 专为90后而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9 09:1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实拍新途观家族:内饰升级12寸大屏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途观L没有像中期改款的途昂一样,为了紧跟时代潮流,增强科技感,进行翻天覆地的升级。不过,新途观L虽然选择了成本相对较低的升级方案,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将中控大屏由内嵌式升级为了悬浮式设计,尺寸也提升至12英寸,至少在科技感和豪华感方面,有了质的飞跃。

  编辑点评:

  从海外曝光中期改款Tiguan,到本次的国内途观L正式亮相,中间整整经历了一年的漫长时光。在这一年里,诸多新车型的推出,以及一汽-大众探岳车型在消费者心中认可度的提升,最终还是让途观L的销量连续五个月不敌一汽-大众探岳,“仅”位居第二。不过,新途观L的推出,是否能够为“高开低走”的销量打上一针强心剂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