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上汽大众新途观家族 专为90后而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19 09:1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回首2020年SUV销量榜,虽然上汽大众途观L的全年销量环比下降高达24.8%,但还是以绝对的优势揽获中型SUV销量榜桂冠,这足以说明途观L在同级车型中依旧拥有着超强的实力。但来到2021年,随着主流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的全面产品改款升级,配合着较大的终端优惠,BBA的三款热销中型SUV竟然实现了反超,这也使得途观L的处境也极为艰难。不过2022款上汽大众途观家族终于发布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具现代风格的科技化座舱,使其产品力直线提升,大有夺回销冠宝座之势。而2022款上汽大众途观家族究竟表现如何呢?我马上为您揭晓。

  本次发布的上汽大众新途观家族,共分为三款车型。分别为:上汽大众新途观L、途观L PHEV以及上汽大众途观X车型。其中,途观L以及PHEV车型都为首次亮相,本文将着重对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全面解析。

  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在外观设计上,相比现款途观更加注重年轻化风格的营造以及流行元素的应用。就我个人而已,我作为一个典型90后,的确非常喜欢新途观L的前脸造型,向后延展的大灯造型配合运动风格极强的R Line套装,想想就觉得很酷。新途观L的外观,能否让你心动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