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中庸 斯柯达明锐PRO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后排空间更大

  车内空间方面,虽然老款明锐的后排空间就已经很宽裕了,但由于全新明锐PRO进一步加长了轴距,所以整体表现更加出色,甚至可以说有着越级般的表现。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明锐PRO整体的储物槽数量以及容积与老款车型表现相似,但在细节处理上更加人性化。比如前排储物槽不仅开口更大,拿取物品更方便,同时内部还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前排杯架两者表现相似,均未配备限位器,但由于新车换装了电子手刹,节省出来的空间设置成了一个小尺寸的储物槽,放入遥控钥匙刚刚好。

  新老款车型均采用了掀背式尾门,硕大的开口在装载大件行李时十分方便。容积方面,全新明锐PRO常规状态下为528L,而老款车型则为590L,且两者均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拓展能力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