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升级OR进化 新老广汽埃安AION S对比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6-28 09:34作者:祝鹤编辑:王厅

  广汽埃安AION S自2019年上市至今,凭借其自身优秀的产品力,在同级市场与消费者口碑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一成不变势必会被时代抛弃,广汽埃安同样认识到了这一点。此次,广汽埃安对AION S进行全面升级,孕育出全新的AION S Plus。究竟新车相较于现款AION S有哪些亮眼的表现,让我们一探究竟。

  AION S Plus可以看作为AION S的升级版车型,新车的车型定位及价格上都要略高于现款车型。同时,新车在外观、动力、智能化与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纯电动产品。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但在整体造型上相较于AION S更加前卫、运动。前脸的变化十分明显,新车取消了前大灯之间横向银色饰条,并采用与ENO.146概念车车头类似的设计以降低风阻。

  新车头灯造型与AION S相似,但灯组内部光源进行了重新设计;底部采用夸张的大嘴造型格栅,并带有自动开闭功能,使车头更具视觉冲击力。

  AION S Plus的侧面造型与AION S 基本一致,车侧线条简洁,腰线向上延展,在视觉上进一步降低车辆重心,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车辆在行驶中的风阻系数。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80mm和1515mm,轴距为2750mm,与AION S相比车长增加42mm,车高降低15mm,使其车身姿态更加低矮。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得以保留,在AION S Plus上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相较于AION S显得更加精致并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位于车尾中央的广汽埃安logo也被AION字母而取代,更加前卫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