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交付破五万辆 广汽埃安公布8月销量数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03 08:44作者:王啸辰编辑:安涛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埃安公布8月销量数据。官方数据显示,受现有工厂生产能力限制,广汽埃安8月销量为4.5万辆,但其终端交付量突破5万辆,达到52057辆。


  根据以往数据显示,广汽埃安销量已实现连续8个月同比增长。受现有工厂生产能力限制,广汽埃安今年5月-8月的销量一直稳定在4.5万辆左右,但市场终端交付量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8月份,在销量继续保持4.5万辆区间的背景下,广汽埃安终端交付量突破5万辆大关。

  具体车型方面,埃安AION Y Plus的8月终端销量突破26713台,成为绝对主力。此外,埃安旗下高端豪华品牌昊铂在推出昊铂GT,在7月正式上市后也为其注入了全新增长动力。数据显示,8月昊铂品牌销量达2023辆,其用户呈现年轻化趋势,为埃安品牌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广泛的用户基础。

  8月28日,广汽集团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其中广汽埃安在今年6月-7月连续两个月实现盈利。这意味着埃安成为继比亚迪和特斯拉后,又一家实现盈利的新能源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