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胆命名低调造车 实拍雪铁龙凡尔赛C5 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6-21 09:08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凡尔赛,很难想象这个2020年度十大网络流行词汇,竟然成为了一款新车的中文名称。作为雪铁龙品牌面向全球市场的战略车型,由东风雪铁龙国产的凡尔赛C5 X已于2021年4月正式全球首发。除了颇具话题性的名字,凡尔赛C5 X在造型设计方面也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法系浪漫主义的认知和理解。正如“凡尔赛文学”那种先抑后扬、低调炫耀的寓意一样,凡尔赛C5 X在夸张和独特的设计背后,却也隐藏着许多巧妙的务实和实用主义。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于2021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跨界轿车,并将供应全球市场,作为雪铁龙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产品。在这款新车正式上市之前,我们对其进行了静态体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索这款颇具“凡尔赛”精神的新物种。

  本章小结

  如果从外表看,凡尔赛C5 X颠覆性的跨界车身造型在中级车市场中的确独树一帜,创新的细节设计为它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产品气质。但是坐进车内你会发现,这款造型和命名都颇具话题的新车,无论是内饰用料、交互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是一款十分称职的中级车,甚至你还能发现许多以功能性和便利性为导向的设计思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