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彰显高级质感 2022款大众Polo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诞生于1975年的Polo算得上是大众家族的元老级产品,在40多年的时间里已经演变出六代车型。最新一代Polo于2017年年中发布,至今已有4年。近日,大众汽车正式推出了中期改款的第六代Polo,虽然外观内饰不可避免采用了大众惯用的套娃设计手法,但仍然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此外智能化配置的提升也是新款Polo最引人关注的亮点。

  外观:不再低调内敛


  虽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但新款Polo的外观并没有完全照搬大众旗下其他车型的设计。针对前后灯组以及包围等细节的优化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头戏,面貌焕然一新的新款Polo不仅显得更加年轻,还流露出些许高档车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