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UV家族再添新丁 一汽-大众揽巡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国内消费者“喜大”情结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争相追逐的热点,对于中国市场有着深层次研究的大众品牌自然知晓。所以在结合了国内持续火爆的SUV风潮之后,“南北”大众分别推出了途昂和揽境两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甚至比大众品牌旗舰SUV途锐更大。如今,互为“姊妹”的两款车型却在一汽-大众全新SUV面前打破了平衡,它就是揽巡,中大型SUV市场新玩家。

  外观:硬派气息更浓郁

  一汽-大众揽巡的整体设计与自家大哥揽境并不太一致,倒是与邻家大哥途昂颇有几分相似。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搭配硕大的车身尺寸,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同时,新车外部氛围灯非常到位,车头的LED灯带不仅贯穿整个前脸,与前灯组完美相融,并且还向两侧翼子板处延伸,大幅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贯穿式尾灯虽然是家族样式,但上红下白的灯带配色方案独一无二。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行李架同样融入了LED光源,在多处灯带的点缀下,夜间点亮后的姿态很难让年轻人不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