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悦享版 一汽-大众捷达VA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捷达VA3入门版车型为1.5L手动进取版,售价6.58万元。配置方面,这款车型的表现堪称寒酸,除了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调/加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上坡辅助之外,实在是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配置。简单来说,入门款车型买来跑活儿还勉强凑合,但如果是家用,那么就不用考虑了,完全不值得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对于捷达VA3车型,个人首推售价为8.38万元的1.5L自动悦享版。对比来看,虽然推荐车型相比低一个配置版本贵了7000元,但配置的提升却是全方位的,包括15英寸铝合金轮圈、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皮/织物混搭座椅、8英寸中控屏以及定速巡航等,另外安全气囊的数量也有增加,性价比表现相当出色。

  顶配车型为自动荣耀版,售价9.28万元,相比推荐车型贵了9000元。虽然有几项配置的提升颇具诱惑力,包括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皮质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但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却并不高。况且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定位的紧凑型轿车,上述配置大多是锦上添花,为此增加9000元的预算,相信也是车型目标人群所难接受的,个人感觉完全没有必要。综上所述,还是捷达VA3 1.5L自动悦享版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