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悦享版 一汽-大众捷达VA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相信稍微上点年纪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捷达”这款车型,作为曾经的“老三样”,也曾叱咤国内汽车市场多年。然而时过境迁,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那些记忆中的明星车型大多褪去了往日的光彩,渐渐消失在了历史长河中。不同于另外两位“兄弟”,捷达选择以大众子品牌的方式重新回归了主流视野,并推出多款车型。捷达VA3定位紧凑型轿车,主打入门级市场,虽然它早已不再是记忆中的那台捷达,但是对于这么一款充满情怀色彩的车型,总还是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

  2021款捷达VA3共推出6款车型(包含三十周年纪念版),价格区间为6.58-9.2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这样的价格绝对称得上是经济实惠。动力方面,捷达VA3全系均搭载1.5L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5挡手动以及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

  一、车型简述

  捷达VA3的外观设计规矩稳重,除了捷达品牌特有的一些个性元素外,整体感觉十分“中庸”。当然,这里的中庸二字绝对没有任何贬义,因为记忆中的捷达就应该是这个样子,虽然看上去波澜不惊,但整体造型颇为协调,而且每一处的线条处理也都很规整利落,非常符合国人审美。前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并且在大量镀铬装饰的点缀之下,还营造出了一定的精致感,让年轻消费者接受起来也能更加容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1469(1479)mm,轴距为2604mm。

  捷达VA3三十周年纪念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只是在B柱位置增加了“30”字样,用于彰显其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捷达VA3提供两种轮圈尺寸可选,低配车型为175/70 R14的钢制轮圈,尺寸偏小,而且样式也并不好看,略显小气。中高配车型则换装铝合金轮圈,同时尺寸也升级为185/60 R15。

  车身配色方面,捷达VA3提供了5种颜色可选。个人首推极地白,毕竟像这样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白色显得简约大气,十分符合家用定位。当然,海贝金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淡淡的金色也更能突显出品质感。

  内饰部分并无太多亮点,捷达VA3采用了比较保守的设计风格,且用料也多为硬质塑料。当然,这也符合其入门的车辆定位,因此不算是槽点,况且内饰做工和旋钮、按键的手感也并无任何问题,对于这样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纵使设计稍显平庸,但简单实用的风格同样讨喜。

  动力方面,捷达VA3搭载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提供5挡手动及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