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明年初上市 仰望全新轿车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1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仰望全新轿车专利图。新车或定位中大型轿车,主打高端路线。据悉,新车有望命名为仰望U7,并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仰望U9非常相似,呈现出家族式设计。快速下滑的前机舱盖配合贯穿式的下进气口,视觉效果颇为运动。两侧大灯则采用了夸张的“C”字形样式,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双腰线设计,车窗周边运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提升整车精致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十分简洁,基本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贯穿式的尾灯具有一定科技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有望采用与仰望U8类似的布局,拥有全液晶仪表盘、曲面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等,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参考仰望U8、仰望U9动力总成,仰望的首款轿车也将搭载易四方平台技术,采用四轮四电机布局,并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