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紧凑级SUV都太贵?这三款车型不同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5-28 09:48编辑:王雨

  长安福特 锐际

  厂商指导价:16.98-21.88万元

  推荐理由:全系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匹,加速快;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幕;空间出色,配置还不低。

  锐际在2019年年末推出,作为全新车型,它定价不高,配置不低,终端还有一定优惠,整体性价比值得肯定。外观层面,锐际提供了两种前脸风格,普通版本为银色、黑色相间设计,另外还有ST-LINE版本,则是黑色蜂窝状设计,运动感更强。而且整个前脸气质,锐际其实更向轿车靠拢,身姿比较轻盈。

  侧面线条比较柔和,有较为出色的光影效果,而且尾部轮廓也比较运动,有点溜背的意思,另外,官方宣称它的风阻系数为0.33。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好,L形的尾灯也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标准的紧凑级身材,尺寸不算突出。

  内饰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层次感很好,用料、配色都很年轻,符合外观的气质。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方便操作,也强化了运动感。另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12.3英寸),电子挡杆等。

  这块屏幕为全系标配,内置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也是全系标配,功能非常丰富,而且本土化很出色。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之外,还内置了百度地图、美团外卖、爱奇艺等等国内主流热门应用,无论是娱乐性还是实用性都很出色。

  动力是我最推荐的地方,作为主销款都在20万以下的车型,锐际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并且全系高功率,最大功率182kW(248Ps)/5500rpm,峰值扭矩393N·m/2500-3500rpm,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规格很高。而且也不仅仅是参数比较出色,实际加速能力上,锐际可以在7.5s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