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年轻人喜爱的SUV?途胜L对比大众探歌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04 09:39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目前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每一次的对决甚至都可以用“火星撞地球”来形容。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就有不乏像第五代途胜L和大众T-ROC探歌这样出色的选手,它俩可以分别代表韩国阵营和德国阵营。那这两台车究竟该如何进行选择?今天的文章给你答案。

  第五代途胜L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鹰翼”造型的隐藏式日行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看上去就像是一位青春活泼的少年,帅气且有辨识度。另外,途胜家族还有N Line版本和混动版本车型可供选择。中网的设计足够精致也足够吸引眼球,与其“轻潮”的定位相得益彰。中网内部使用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些许的精致感和辨识度。

  T-ROC探歌车身整体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带给消费者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一些小心思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例如翼子板上的四驱标识、非常运动的轮毂造型等,不难看出T-ROC探歌的个性还是非常鲜明的。中网尺寸也足够大,内部使用横向线条进行装饰,增添了几分层次感。车头下方也配有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第五代途胜L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复杂,但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一点都不乱,甚至在阳光的照射下能够显现出不同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尺寸为4670x1865x1690mm,轴距为2755mm。

  探歌侧面的线条则简洁了很多,视觉效果也更加具有力量感一些。在车身尺寸方面,探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第五代途胜L则缺少了一些优势,也就意味着第五代途胜L在乘坐空间方面可能会有些优势。

  第五代途胜L的车尾造型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相比探歌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尾灯使用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尾灯两侧的造型也十分精致和独特,提升了些许的精致感。

  探歌的尾部造型则稍显平庸了一些,几乎没有能够很吸引眼球的设计。尾部使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也增添了几分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