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紧凑级SUV都太贵?这三款车型不同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5-28 09:48编辑:王雨

  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在10万级别叱咤风云,而在20万级别,则就是合资紧凑级SUV的天下了?现实中很多消费者选择紧凑级SUV时,更倾向合资品牌,但又有点预算不足,那有没有实惠一点的合资紧凑级SUV呢?当然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

  北京现代 第五代途胜L

  厂商指导价:16.18-20.18万元

  推荐理由:刚换代车型,技术先进,配置丰富;轴距加长,空间有保障;顶配20.18万元,诚意十足?

  作为换代车型,第五代途胜L内外设计都得到了革新,外观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设计语言,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主题,视觉效果相当炫酷,非常年轻有活力?这种视觉印象很大程度上源于它他尺寸的中网设计,内部还有很多几何形状的切面设计,光照的话还会有丰富的反射效果,很夺目?

  侧面线条很锋利,包括尾部,也都采用了这种分明的线条去设计,所以整车气质全车是非常统一的,令人过目不忘?还有一个重点,那就是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2755mm,参数相当出色了,堪比中型SUV,对视觉效果还有内部空间都大有裨益?

  内饰也足以打破人们对现代以往的印象,造型十分简洁,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电子挡杆,科技感十足,诸多空能都集成到了车机系统之中,只保留了少数物理按键?内饰整体呈现环抱设计,门板上饰条造型和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保持一致,让内饰有更多的开扬感?

  这块中控屏幕尺寸为10.4英寸,显示效果出色,操作流畅,内部搭载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还有语音控制?车家互控?BlueLink等,丰富程度不亚于擅长车机系统的自主品牌?另外,第五代途胜L的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配置也丰富,中高配都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整套系统的识别率?宽容度都很高?

  空间也是第五代途胜L的一大亮点,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它的第二排空间比普通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要出色不少?而且还有全景天窗?第二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整体舒适度相当有保障?

  动力系统第五代途胜L比较简单,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CVVD等先进技术,是现代汽车现在的主力发动机?参数上,最大功率147kW(200Ps)/6000rpm,峰值扭矩253N·m/2200-4000rpm,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个动力传递还是非常直接的,加速感受很利索,而且换挡速度不慢,不像一些双离合会牺牲速度换平顺,整体表现值得肯定?另外就是四驱系统是作为选装出现的,顶配和次顶配可以花费1.2万元选装一套HTRAC智能四驱系统,这是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一套城市四驱系统的,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是否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