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发布 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8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假想图被曝光,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于2023年发布,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动力和安全配置方面也将迎来全面升级。

全新丰田埃尔法假想图

国内目前在售丰田埃尔法车型

  丰田埃尔法在国内可谓名声大噪,这款定位高端市场的MPV产品受到各界人士的喜爱。目前国内在售的丰田埃尔法是2015年发布的第三代中期改款车型,如今即将迎来全面换新。

全新丰田埃尔法假想图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硕大的前进气格栅,不过内部采用了波浪状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造型也更加犀利。车尾部分依旧保持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宽高或为4940/1850/1880mm,轴距为3010mm,除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外,其余均保持一致。此外,威尔法车型也将一同推出,两者仍在外观上有所差别。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提供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D-4S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10速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

  混动车型则将搭载丰田THS II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