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丰田埃尔法太畅销:日本交车或需2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9:2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新一代丰田埃尔法于今年6月底上市,由于是时隔8年更新换代,所以这款车备受关注,其在日本的售价为540万~87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44万元),比老款提价了1~5成,但即便如此,也是遭到抢购。

  据经销商称,该车发布后不到2小时就被抢购一空,涌来的订单达到预计数量的2~3倍,不得已,智能采用抽签或者限定老客户等方式应对,还有消息称,这款车在日本交车的时间最长可达2年之久!

  该车在中国市场也已上市,两车均售价89.9-90.9万元,如果加装漆面镀膜,则各自加价2万,也就是91.9-91.9万元,比日本市场贵了两三倍,而且这还不算上加价额度。

  那么国内想要买到,得花多少钱呢?近期,有经销商销售人员在国内社交平台处展示目前广东地区埃尔法加价情况,加价幅度基本在16.2万至18.6万区间,第一批交付时间预计在8月份左右。

  不得不说,对于埃尔法的目标用户来说,加价什么的并不是什么事,相反,只有加价才能体现尊贵,才能凸显与众不同,这也是埃尔法在精英人群众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