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新款埃尔法加价28万 再强加2万车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1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作为国内市场中的丰田“加价神车”,埃尔法在国内指导价虽然没有超过百万,但其常年加价十多万,落地普遍要在百万以上。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有汽车博主曝光的朋友圈信息显示,车商目前对2024款新款丰田埃尔法报价93.1万元,但需要加价27.6万元,本周可交车。

  博主透露,近期去买埃尔法,属实没必要抢前面的批次,等一等价格肯定会降下来,毕竟国内消费者目前已经有不少埃尔法平替国产车型。

  此外,博主介绍,这代丰田埃尔法非常奇葩,第一批次的都是出场带车衣版本的,需要指导价再加2万,叠加此前提车的加价28万元,相当于最终提到埃尔法,加价了近30万元。

  目前,国内在售的全新埃尔法车型,现车不算多,共两款车型在售,售价分别为89.90万和90.90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国内捧成香饽饽的埃尔法,在日本市场可能就是一普通家用车。

  前段时间,一位网友晒出了在日本购买全新埃尔法的价目单,购车单据上显示,新车算上当地的消费税之后,合计提车价为923.07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38万元。

  对于埃尔法买车加价的行为,国内有网友指出,埃尔法在国内不单纯的是车,更多的是一种身份象征,如果埃尔法像日本一样,只卖40多万元,国内可能就不会有大佬去扎堆买了。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