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打造科技的诺亚方舟 四款新能源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5 09:26作者:王天一编辑:王厅

  四款新能源车对比:空间

  MARVEL R采用了德国Bader打孔Nappa真皮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它采用了垂直双硬度发泡填充技术,能够有效改善乘员乘坐时的压力分布。拥有着出色的包裹感和贴合度,视觉方面战斗感十足。

  Model 3采用一体化座椅造型,看上去非常运动,实际体验的包裹性则比较一般,功能方面拥有前后排的座椅加热,如果后期可以把通风功能加入其中,那就无可挑剔了。

  小鹏P7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坐垫填充物支撑性较好。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座椅支持头部音响,提供一定的私密性和乐趣性。后排座椅坐垫长度一般,对于大腿的支撑性略微欠缺,需要调整坐姿来找到更加贴合的角度。

  ES6的前排座椅采用了Nappa打孔真皮包裹, 配备座椅通风、按摩功能。主驾驶座椅提供8向电动调节和4向腰托调节,副驾驶则是著名的“女王副驾”。后排座椅设计宽大厚实,填充物也较柔软,舒适性不错。

  行李厢方面,四款车中Model 3的容积最小,仅为425L,座椅折叠后的数据并未公布;小鹏P7标准容积为440L,座椅折叠后可拓展至915L。ES6的行李厢表现非常规整,容积达到了584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到1433L。MARVEL R的行李厢表现为507L(后驱标准版),虽不及ES6,但折叠座椅后可达到1546L,是四款车中最大的。

  电动汽车因为电机结构布置的原因,在车头部分占用的空间非常有限,所以可以额外的设计一处行李厢。这方面MARVEL R、小鹏P7和特斯拉Model 3都有所配置,蔚来ES6则略显可惜,并没有配置。

  空间小结:虽说四款车在尺寸和轴距方面各有不同,但综合表现来看,MARVEL R给我的惊喜最多,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同时蔚来ES6给我留下的印象也十分深刻,座椅质地柔软,舒适性较好;小鹏P7座椅的支撑性让人满意,相比较来说,特斯拉Model 3则较为一般。另外“前备箱”是电动汽车特有的设计,四款车中只有蔚来ES6并没有配置,略显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