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5/唐DM-i等 上海车展中国新能源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8 09:3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作为四月全球车坛最大的盛事,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帷幕。粗略统计来看,本届上海车展很可能有百余款新车亮相或上市。上周,我们已经对本届上海车展上的重点中国品牌SUV、重点合资SUV进行了汇总介绍,今天我们来看看重点中国品牌新能源车有哪些。提前和大家透露一下,智己全新纯电轿车、小鹏P5、哪吒Eureka 03量产版、威马W6、极狐HBT、极狐ARCFOX αS、哪吒U Pro、上汽R汽车ES33、唐DM-i、AION Y这些车都在其中。

  车型:小鹏全新轿车

  车展属性:正式亮相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小鹏全新轿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定位低于在售的小鹏P7,有望命名为“小鹏P5”,并将是全球首款量产搭载激光雷达的EV车型。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型还有伪装,但依然能看到家族语言的传承,前后灯组的设计都能看到小鹏P7的“光剑大灯”的影子。此外,从测试车的前风挡处可以看到构成XPILOT辅助驾驶系统感知硬件的摄像头,预示了这款车将搭载激光雷达。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比P7要紧凑不少,不过新车依然搭载了我们熟悉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小尾翼的加入进一步提升尾部运动感,同时新车很可能延续了家族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小鹏P7一致的连屏设计,而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风格向小鹏G3靠拢。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有望在500-600公里之间。

  车型:比亚迪唐DM-i

  车展属性:正式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比亚迪唐DM-i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比亚迪自主开发的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并提供52公里和112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总续航里程可达1050公里。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DM-i延续了在售比亚迪唐DM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与比亚迪唐DM最大的不同是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及续航里程。

在售比亚迪唐DM内饰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DM-i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组成,并且采用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可提供52公里和112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亏电工况下油耗分别为5.3L/百公里和5.5L/百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