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豪华版 2021款凯美瑞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凯美瑞从诞生至今已经历了八代车型,而从第六代车型开始,广汽丰田才正式将它引入国内,且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由于略显中庸的设计,它总是给人留下“中年大叔”的印象。随着第八代车型的到来,凯美瑞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受众群体也更为广泛。如今上市三年多的第八代凯美瑞又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整体产品实力再次得到提升。

  2月25日,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提升,且依旧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可选。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那么在上市的10款车型中,哪一款最适合我们呢?本期的购车指南就为您揭晓答案。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新款凯美瑞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且依旧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普通版车型前脸造型较为大气,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深灰色饰条以及两端的镀铬装饰,极具视觉冲击。而运动版车型造型依旧夸张,X形前脸以及六边形蜂窝进气格栅显示出较强的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在细节上,混动版本在前翼子板处标有“HYBRID”标识,以表明身份。新车尾部造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两侧修长的尾灯组中间采用了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了整体视觉宽度。

  在外部配置上,新款凯美瑞整体配置相当丰富,新车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功能。而除2.0E精英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另外,雨量感应雨刷功能也只有2.0E精英版和双擎 2.5HGVP 领先版两款车型没有搭载。

  在轮胎方面,新款凯美瑞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轮圈尺寸也有所差别,其中在燃油版车型中,2.0E精英版的轮胎规格为205/65 R16,2.0G豪华版为215/55 R17,其余车型为235/45 R18。在混动版车型中,2.5HGVP领先版车型为215/55 R17,其余车型为235/45 R18。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凯美瑞提供了八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铂金珍珠白、墨晶黑、欧泊银、钛辉银、耀动红、海钻蓝、黑色/铂金珍珠白、黑色/耀动红,其中,黑色/铂金珍珠白、黑色/耀动红为运动版车型专享,海钻蓝为混动车型专享。

  新车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进行了提升。具体来看,较为明显的变化是,此前的嵌入式中控大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符合时下主流设计风格。在用料方面,新款凯美瑞内部提供了三种花纹饰板,增加了内部的档次感。

  在中控屏尺寸方面,燃油版和混动版的入门车型尺寸为8英寸,其余车型均为10.1英寸。同时在内部功能上,同样除这两款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以及导航功能。此外,2.5Q旗舰版和2.5HQ旗舰版还独享JBL音响和后排多媒体控制功能。

  在液晶仪表盘方面,各车型也存在差异,混动版本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为12.3英寸。而燃油版车型中,入门车型为4.2英寸,2.0G豪华版、2.0S风尚版为7英寸,2.5L排量车型全部为12.3英寸。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将继续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1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混动系统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传动方面,2.0版本车型搭载了可模拟10挡的CVT无极变速箱,2.5版本车型配备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配备了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