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GLC的钱买途锐? 这个真的可以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0 09:39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途锐竞争力分析:空间/动力解析

  分析完途锐2.0TSI 锐翼版 国VI的外观、内饰和配置,不难发现,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是整体表现还是能令人满意的,在面对竞争对手时也能有着一定的优势。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它的空间表现以及动力性能表现如何。

  途锐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身高171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剩余一拳三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将后排座椅移至最后并调整好靠背角度,此时头部剩余四指,腿部则有超过两拳的空间。

  得益于较长的车身长度和平直的车顶,途锐的行李厢空间非常宽敞,常规状态下容积为810L,后排座椅支持4/2/4按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可与行李厢地板齐平,容积也可扩展至1800L。

  X5乘坐几储物空间演示

  X5的行李厢采用了天地门设计,搬放大件物品时显得不是很方便。行李厢内部空间同样非常宽敞,但是常规状态容积仅为640L,不过后排座椅支持4/2/4按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进一步扩充。

  GLC乘坐几储物空间演示

  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剩余一拳。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

  GLC的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左侧设有储物袋,行李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580L,后排完全放倒后可扩展至1600L。

  动力方面,三款车均搭载了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都很不错,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SUV车型,途锐确实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即便是我们此次推荐的入门车型2.0TSI 锐翼版 国VI也凭借10安全气囊、可调节空气悬挂、全时四驱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感应行李厢、HUD抬头数字显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14向调节、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有着很强的产品力,无论是面对同级别的X5还是低一级别的GLC都表现出了一定的优势,加之目前较高的终端优惠,也让它获得了更强的竞争力。所以如果您正准备购买一辆5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用作家用的话,途锐2.0TSI 锐翼版 国VI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