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 奥迪A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美娜

  空间:新款车型三厢版本实用性更佳

  乘坐空间部分,新、老两代车型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尤其是拿来进行对比的两厢版车型,1mm的轴距加长只是调侃而已,并没有带来任何实际帮助。不过新款车型换装了翻毛皮混合材质座椅,乘坐舒适性确实要更为出色一些。至于空间方面,如果真的是有比较强烈的需求,那么不妨选择三厢版本,加长后2680mm的轴距对于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很有帮助。

  前排储物方面,两款车型的表现都很出色。不过由于新款奥迪A3换装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结构,节省了不少空间,因此新车针对中控台底部的布局进行了优化,储物空间也有所增加。

  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但是就储物功能来说,老款车型表现更优。老款奥迪A3在后排中央扶手上设计了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而杯架则采用了隐藏的抽屉式设计,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新款车型只是简单的在扶手上放了两个杯架,显得十分草率,设计明显不够用心。

  后备箱部分,虽然新款奥迪A3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是在乘坐空间没有提升的前提下,后备箱容积居然不升反降,着实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两代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座椅靠背也都能够完全放平,这点值得肯定,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