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ION S MAX正式上市 售价14.99-20.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6 23:33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10月26日,埃安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AION S 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新车在AION S Plus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不仅针对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有所加长,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轮廓与目前在售的AION S Plus基本保持一致,引入“引刃入水”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科幻前卫。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四条灯带由中心向外扩散,搭配封闭式中网以及贯穿式进气口,运动时尚且极具辨识度。

  车侧过渡舒展流畅,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一体性非常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间保留“AION”字母标识,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3mm*1890mm*151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视觉效果简约精致。新增皓月白和星夜黑两款内饰配色,提供不同风格选择。配置方面,AION S MAX搭载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人脸识别、多功能方向盘、双无线充电板以及真皮打孔座椅等,科技感以及实用性均得到良好保证。基于埃安自研的ADiGO SPACE智能生态座舱,新车进一步升级了感知交互、高算力芯片以及ADiGO4.5系统。

  动力方面,AION S MAX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0kW,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s。电池部分,匹配“弹匣”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10km。

  总结:

  AION S MAX可以理解为是AION S Plus的升级版本,在综合竞争力方面有着全面加强。其拥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并且全新的外观设计也显得更具视觉张力。此外,对于一款主要面向家用市场的紧凑型车,AION S MAX在人性化设计以及舒适性方面也都做得不错,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竞争压力非常大,但是凭借着良好的产品素质以及充满诚意的售价,AION S MAX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