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和新奇骏攀上关系 三菱欧蓝德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3 08:58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现款欧蓝德作为三菱SUV产品线的中坚力量,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从上市之初的销售火爆,到后来市场的惨淡收场,欧蓝德用9年的时间才意识到了换代的重要。2月17日,第四代欧蓝德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三菱品牌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款产品,与日产奇骏一样基于CMF-CD平台打造。那么在三家联手之后,新车能否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挽回颓势呢?让我们通过下文一探究竟吧。

  小结:就外观而言,全新一代车型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甚至可以说整体风格都发生了变化。从原先致力于营造动感时尚的造型摇身一变,成为了硬派风格。在我看来,第四代欧蓝德单就凭借一个全新的前脸设计,就能唬住不少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